頡:第一次的回家作業

2012091709:22
豬小頡 (4歲9個月1天)
小頡上托兒的第一份回家作業^^



放學去接他時就跟我說,今天有要畫圖哦。我想到老師的聯絡本上有說這星期開始都會有簡單的回家作業。
吃飽飯,看完多啦a夢後,為娘的我收拾善後,2個小子玩一下玩具~~

來做作業吧~
小頡說:「要救小貓咪,還要用色紙貼哦!!」
可是我祇看到要把虛線的梯子畫實,沒看見哪要貼貼紙呀@@




就讓頡把可以著色的地方著一著吧…
巫婆他自己選擇黑色的帽子、灰色的臉、紅色的衣服……
雖說是製式的塗鴨,但是自己選擇顏色配對,也是很好的創作^^




哥哥做什麼,弟弟當然也要求來一份,拿出著色本給菖,著沒2下,就說我不會畫,
要我捉著他的手教他,然後看到連連看前3題連對了,害我驚喜了一下…接著第4題就連錯啦…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