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家操小孩累大人

2012072421:06
豬小頡 (4歲7個月8天)
每天滿滿的行時程,都是為了讓小孩的精力可以消耗,
伴遊的媽媽通常也不會輕鬆到哪去…
頂著大大陽、從自己扛著腳踏車上車,載過來angel家(不過我沒載咧,我不夠孝順是吧@@)

小孩兒在中庭騎時,還是得看陪曬,小孩雖然汗流夾背,媽媽們忙進忙出也是汗涔涔。




今天快樂的行程,是到angel家騎腳踏車、中庭跑跑追追、下午還可以去戲水池玩水。




小孩兒們自己搞pizza麵包當午餐、媽媽們吃著好吃又夠味的麻油雞、蔬菜麵、麵線…
還有joyce手工榨汁做的鮮橙果凍、昨天許願就有得吃的可可馬卡龍…光聽就很飽吧…

這個小人兒的午餐祇要把東西灑上去就好了,菖頡2個都算是完成8、9成,我後頭收尾一下而己哦!
不過一個人做了2個,每個人都祇吃了一個而己……因為被我餵了許多的蔬菜麵啦…




晴猛媽家的麻油雞真不是蓋的,每個人都讚不決口,今天更是友情特別鍋,湯頭濃度讓幾個媽媽臉紅又心跳加速。
mer想偷懶做出的馬卡龍,果真是一點都不能偷懶…雖然沒長出裙子,但是做出小頡一連吃了3、4塊的餅干,真的也很強口也!

活動終於結束,可是介於下班時間口也…於是我和mer決定留下來打擾angel,把小孩洗洗澡再回家。
小朋友聽到可以上去玩都超開心的,因為斑比家的玩具很多咧。
中間偷空,去了趟凱特,把有問題的邊布送回去。中途mer打來電話,說菖有發燒到39度多…@@
趕快趕回去,不過,還是完成原先的計劃,但是還是讓菖先睡…
要回家時竟然下大雨,會把人淋溼那種…幸好mer載我們去停車的地方啦。太感謝了…菖在車上睡,回到家後,讓他喝到家裡備的退燒藥,額上貼個退熱貼,觀查看看吧!

至於小頡今天,看大家都有吃騎,就魯我回去帶他的車來。好不容易跟斑比借了騎踏車也答應會愛惜車子,在玩了2、3回後,忘了約定,也忘了教訓,去撞了在前頭的軒軒……讓我處罰今天不準再騎車……雖然接下來當了憂鬱小生,但是就連坐在空的腳踏車前也沒見他騎上去,希望他能記取教訓,不要再把腳踏車當碰碰車騎啦!

再次謝謝大家的陪伴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