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風冰上世界

2012071015:36
豬小頡 (4歲6個月24天)
唉呀呀…10年沒穿過溜冰鞋有哦…
這回兒給他穿上,還是帶刀的,而且連小頡都給他拖下冰來了@@

angel讓了2張追風的團購卷給我,讓我帶小頡去体驗一下滑冰的樂趣…
上回她去,她一個、斑比 、猛弟、晴姊,玩的不肯下場子。

這回讓mer媽幫我們看著安和菖,我們各自帶一個小男生上場…

話說小頡一聽到溜冰,眼睛就亮了起來,換了了鞋護具都還沒穿上就急著想起來走…
不過,公共的護具臭臭的,都是汗臭味…小子竟然說下次要帶自己的護具來。
穿好護具和帽子,到目前這個階段都很ok,也很新奇的想走來走去。
換鞋場的地板有止滑的效果,所以他也樂的走著、站著…

   


等4個人都裝備好,進場囉…
才走沒2下子,二個小子都發現不太對竟,一直滑來滑去,站也站不穩,就算媽媽在旁邊拉著,抓著…還是很滑的想摔倒。
要小頡扶著邊邊的扶手走一圈,走不太動,又很滑,然後唉唉叫說不玩了…
帶著頡上場不到15分,自己也在適應冰刀鞋的滑度…汗水就用滴的@@
硬是讓小頡在場上待半個小時以上,帶他走個3、4圈,然是扶、又是用抱的…很累人。
後來他唉唉叫,受不了了…就讓他們出去安安婆婆那裡吃飯團~
我和mermer留在裡頭追一下風…果真自己追風有涼很多!

從以前就想溜看看在冰上的fu~~~真的很滑,不過場地滑到後來,多人刮下來,不平,就比較不好滑…
所以一開門就去會比較好一些。

   


謝謝安安婆婆…又是忙看小孩,又是忙餵午餐…太感謝啦,不然怎麼會有機會來体驗一下呢?



   
看ray和jay離開冰上世界後,又是一條活蟲…




和mer自個溜了10來分鐘,還真的會越溜越沒力氣,腳會抬不起來…
雖說漸漸習慣冰上世界的滑溜感,但是沒有氣抬腳和控制反而滑倒的次數變多了@@
(不過心裡倒是在幻想,小孩去上課後,可以滑直排溜運動啦~)

一離開冰場…真不習慣走路的方式。(像是游完泳後不習慣身体的重量)
有累到…真的有累感,回家有鐵腿感,連休足時間都讓我拿出來了…
而且晚上吃完飯後,睡覺前,我還在沙發上打盹起來……
溜冰是一種運動,而且不輕鬆咧。

小頡哭喪著臉要下場…有被嚇到嗎??
安安婆婆問小頡:「你下次還要來玩嗎?」
小頡說:「等我長大才能再來,我還小,我滑有輪子那種的就好了!」@@
(過幾天去angel家,穿了直排輪鞋後,事實證明,他也不愛,站不起來一直滑倒所以有挫敗感。)
老公覺得我這麼做會嚇到小頡………可是,就是他有興趣,讓他去try,祇是我不是教練,
沒有入門的方法…可是,爸拔覺得還太小,還是大一點才想給學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