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月沙灣曬給他黑

2012060518:50
angel招集下,出發去新月沙灘玩沙囉…
摸一摸,我們家和mer家11:30多才到,其實我是要等一下剛才醫院回來的羿豪啦~
正中午的,帶孩子玩沙,有孝順厚~

  


小頡看到有水玩,不怕曬、不怕髒、也不找娘就給他下去玩了,他和斑比2個人有伴,還在水裡湊來湊去~~




相機沒把烈日補捉下,看這4個媽,有孝順厚…不過太陽真的很大,曬的早半時到,又沒擦防曬的angel痛了好幾天@@。




真的是很愛玩水和玩沙。下回還是傍晚來好了…




本來想說要帶羿豪來開心的,誰知他一直想爹娘,到了還不肯下車,差點昏倒,
好不容易哄下車,就祇肯躲在帳朋裡,然後又是淚2行給我看…
祇有拿出哄小朋友的巧克力餅干,才讓他有好心情…
(所以巧克力不止好吃,還是讓心情開心的好玩意…這玩意連制住安安都很有效)
豪豪哄了半天,才肯又出帳朋玩點溼沙,但是玩一下子就又躲進帳朋裡了…

後記:我要感謝豪豪…因為要哄他讓我少曬了很多太陽!!




看,這個有為了帶孩子媽玩沙,還自備帳朋想要躲太陽…結果,沒啥用到,因為孩子們都去玩水啦!
風很大,得上營釘,收起來都全是沙子沾在上頭…呼~回家還得拿到頂樓曬帳,真是屎老娘了…




菖菖不敢玩海水…踩了2下後還是回帳朋玩沙~玩的全臉都是沙。



不到一點,本來想去喜木用餐的,可是店家態度實在不是很好,說我們小孩多,祇給8個坐位…
多要了張桌子,馬上又說,110以上要低消…
等桌子排好了,又說沒有飯了,祇有鬆餅or其它的……
你說…這這怎麼坐得下去呀…

唉…還是去和善一點的善水草塘吧…




這群臭男生,一起搗蛋想玩水,剛才還玩不夠。




小頡好像有曬黑厚…




長的怪怪的百香果的花…



回去的路上,羿豪又想起了爹娘,又送了2行淚給我@@,我問他要騎腳踏車還是玩水,他起先是回答我那我爸媽怎麼辦…
後來直接給我搖頭說都不要,要去醫院找爸媽…

雖然最後和延真還是把他哄進了遊戲室,玩了一會兒…回去剛好碰到豪爸和豪奶奶…嗚~~想爹娘的孩子很難哄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