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ZOO

2011101100:32
唉呀呀…今天小頡停課,實在是不習慣無所事是的日子呀!!
還真是跑習慣了,不跑怪哉~~

先把東西送去東大路三段那裡去修(還真是有點遠走68竟然從南尞下,我原本還想騎
機車來…幸好沒有@@)

然後…那去動物園玩沙好了~
中途還給我經過的瑪露蓮,當然要來2杯啦!!

小子們可樂的,11點半到,雖說是正中午,但是太陽小,不熱,正好,沒什麼人,
動物園的沙池就讓我們包場啦!
這次一直告誡他們不可以把沙子往上撤,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樣,把2隻脫光光的洗沙子,
現在可是秋天了咧!!
不過,這次沒什麼準備,沒啥道具,不過小子竟然也可以玩個2小時口也!
沙子的魅力對孩子怎麼這麼大呀。連吃過的紙杯都可以裝一陣子的沙…

午餐嘛…就出門前抓了2塊麵包、削了一顆80元的水梨(這是我買過最貴的梨了)、
餅干抓一把,加上嫩仙草一杯……
小頡真的很愛吃鹹的蘇打餅干口也,這是少數幾樣他會主動來跟我再要的東西!





他們專心的玩沙、我在旁邊照照像、放空…回家後老公說我怎麼那麼慊意~
a~~孩子童年有限,我是在幫他們製造美好的童年和訓練他們手眼的協調口也!

小頡和菖菖這陣子拍照超不配合的,照到很膚衍,嘴裡說ya,但相機看也不看,
叫他和弟弟2個同時看鏡頭時超難的…
祇有在叫他倆手牽手,想到用跳的方式來回應我時,用這樣的方式回應我比較情願啦!

10元的門票、2h的悠閒、輕鬆的午餐……無價!!!
下次要拿維修好的東西時,可以再來一次^^




回去的路上順道去進豐玩具賣場買泡泡水,身上祇剩一張100元和一些零錢時,
硬是擠出200元,給兄弟倆買了2台載滿車的拖板車…
還不可以忘了初終是買泡泡水的,用了50個1元買了一罐…老闆娘直笑說~~
妹妹,你有利害哦,都是一元!
走之前,我還不放心的再問一次對嗎?老闆娘阿沙力的說…沒關係啦,我已經都丟進去了…
哈~~果真是賺大錢的不拘小「錢」啦!!!!

出遊一早上…happy^^…回家的路上已經2點了,進午睡時間了,平常這個時候,
菖搖沒2下就會睡了…今天精神可好的,因為抱新玩具…

說實在的今天的行程,在老公看來是「東奔西跑」
但是對我來說…都是在新竹市嘛,一次run玩,很實際呀,我有我的手機可以導行…
哪裡都去得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