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竹北親子營-青蛙運動會

2011090119:53
主教:軒軒媽
繪本:怎麼還沒來
童話蛙蛙蛙

活動:青蛙運動會

請帶彩色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子營也連續出去戶外活動2個星期,今天到遊戲室,小頡、菖菖很久沒去遊戲室玩了,今天第一名進去,一發現新玩具,就吵著要玩。是一組比較大的樍木,適合3m+就可以玩的,裡頭還有米奇、車子造型的樍木,圓圓滑滑的造型,很可愛,小頡一直抱著玩,小氣的不想讓別人一起玩@@

 


青蛙也是小頡愛的小動物之一,他的浴巾也是青蛙^^
聽完故事,要為軒軒媽為小朋友準備的紙青蛙著色上眼睛時,我有注意到,他東張西望不知如何下手,望向拿相機的我,開口找我幫忙…不知怎麼開始是吧…抓著他的手,畫了眼睛,嘴巴,要叫他自己畫斑紋時,他唸著還有鼻子啦…><

最後一群媽媽追著軒軒媽,說要學這種會跳的青蛙…ya…我也學會嚕~~

     


 
皮皮蛋菖今天參與度不高,東溜西玩的…



哈~~我也有可以拍出淺景深的相機啦…今天試拍…呼~~還有好多功課,光圈、快門、功能、取景方式…老公很愛出難題給我,在我每年的生日!!


今天上完親子營,小頡邀請斑比和軒軒來家裡吃午餐和玩玩…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…3點散會後2個小子倒頭大睡,5點叫到6點才起來…有累到有累到…菖菖醒來第一句,「媽媽,他們來我們家玩對不對…」還在回味斑比和軒軒來家裡玩呢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