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工匠麵包機

2011040715:50
 麵包、蛋糕類是我們家早餐必備,
老爺不吃粥,更別提那個中、晚餐也不是吃的頂認真的2個小子了。

自從買了烤箱後,有試做過幾次台式麵包,1/3的失敗機率,
而且大多失敗在「發酵」這個部份,
所以想試試「全自動的麵包機」

不過聽說全自動的麵包機做出來的都比較硬,比較不符台灣人的口味,
我想我還蠻愛吃外國人硬硬的麵包,
而且就算不給他烤,請它幫我打個麵團,發酵一下,
我再自己拿出來加工成台式麵包…

不過在買前我一直在猶豫…
(1)如果做出來的真的很難吃怎麻辦?
(2)如果這台很爛怎麼辦?
balabala……

老公就在旁邊說你不買,我幫你買啦,1799的超低價格,不要猶預啦…
就這麼在半夜2點下單啦…

然後就在要回高雄放連假的前一天到貨…厚~很賊口也…這樣就少用4、5天的鑒賞期@@
不過很想嚐鮮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這連假的前一天這個機會,
和qq去爬十八尖山前,先丟點麵團進去…
回就就有熱呼呼的麵包吃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