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尾牙

2011013022:43
好冷的天氣…雖然出門時宜蘭下著雨,幸好台北的天氣陰而無雨…
可惜的是沒有如預期的去探望一下好友…






 1000元的遊園券在難行的人潮裡,努力不手軟的在愛心攤位前給他花光光…
雖然說後來知道其他區的小吃也可以用園遊券…但是想想…
這是愛心的主題,微薄的贊助一下也不為過啦。



菖和頡、我和爸拔四個先是把車停在停車場,然後坐接駁公車到花博會場,
頡的表現很棒呢,自己坐一個位子,帶著興奮的心情,卻也細心的在觀查窗外的景色。
對坐一位帶著相機的小姐,對著小頡按了快門一下,
我是當沒看見啦,但是小子還機靈的對我說:
「媽媽,阿姨相機卡匝我們口也!」…我說:「阿姨拍你哦,可是你流鼻涕有什麼好拍的啦!」



菖菖去程也是乖乖的讓我抱著,可能是來的路上小睡了一會兒,所以比較有耐心吧。
不過回程就不怎麼乖,累了在小歡了吧。



2個小子就這樣陪著大人,吹了4、5個小時的風,手超冰的啦,
後來決定深入園區裡逛逛,就讓2個小子自己走,活動活動多點熱氣。
菖弟雖然年紀小,可是也走了大半個花博口也,直到要進兒童樂園,
才出現點累意,才肯上推車休息^^,這小子真的很能走啦!






算是有參與到花博這盛事吧…真是托老公公司的福呀…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,
一整個行程,大人小孩的毛帽都沒脫下來過,你看有多冷了吧。
什麼館的完全沒進去,因為早就滿到爆了哪輪得到我們進去……
2個小子最大的收穫,應該是不時有飛機低空飛過,
在超近的距離之下,看到巨大的飛機在他們的頭頂飛過吧^^
不過2個在感冒流鼻水的小子,吹冷風吹了4、5個小時,
希望是以毒攻毒,感冒會好更快才是…哈~~~自我安慰中。



2個小子,上車沒5m就都睡了…小頡更是回到家,爸拔抱一了推車,
所低著頭想睡覺…看他走得多累了…
菖弟倒是一到家門口就自個兒醒來,車進地下室時,還很快速的反應,
來個平常最常玩的倒數~咻~還看不過想睡的哥哥,直去戳他,還哥哥起來咧~
爸爸累屎了,身体不舒服加上走了一整天,抬又搬重屎人的推車…
直說今天真的是被整慘了…

整個活動,人潮超多的…想當然爾,今天沒抽中獎…所以集氣等明天的大獎囉!


  •   麻 小熊 於 2011-01-31 15:10 1F
  • 哈~我看到新聞~
    員工罵翻了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