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

2011010123:20
豬小頡 (3歲15天)
 
 

2011年到,新年快樂!

跨年怎麼過???自從有了小孩後,人家問我,我都會說~
「有小孩能去哪裡?在家比較實際啦!」

 所以說…2010年的最後一天,10點讓小孩上床後,準備再爬起床和老公一起看影集,結果,發現每台都是跨年晚會,影集也被停了><…真是xxoo!祇好被迫看著熱鬧的跨年晚會。張惠妹穿著金鐘罩,怎麼覺得她越來越有麥克傑克森的味????

好啦…雖然沒看過101的電火棒,但是老公還是蠻努力的經營跨年的fu,搬了2張高腳椅到陽台,我腳緊的跑了杯熱呼呼的咖啡跟出去~好冷呀,熱熱的咖啡杯發生效用^^。還沒倒數但是卻有零零星星的煙火先出來放炮。
等著電視上5、4、3、2、1…happy new year…新竹市政府那個方向的大型火花出現了,雖然遠了點,但是還是有感受到跨的感動啦!
老公興奮的喊出happy new year,不過是小聲版的啦,人老了,都會顧慮很多的…怕吵到別人呀、怕被罵瘋子什麼的:p

外面真的很冷…幸好我的睡袍夠厚。

不過後來我發現…身邊蠻多朋友,也是帶著小孩一起跨年,一起倒數…所以,我家早早就趕小孩上床,生活是不是過的太嚴謹了些呢??話雖這麼說…2個人一起倒數不用搞那2個難纏又不懂的小子,似乎是比較快樂些!!

ok~新年新希望,希望今年平安的過每一天,小子們健健康康,老公新的一年工作順利,抽獎抽到大獎…而我呢~健康就好啦,不然怎麼和那3個男人纏鬥呢??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