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尿衣櫥

2010060610:00

2個小子進我房間,最愛開我的抽屜,
不然就是我整理曬好的衣服要進衣櫥,
2個就擠在衣櫥前,這個拉我的耳環,那個在搖門…
今天也是一樣,在放衣服進去時,頡就發現衣櫥可以躲進去,
然後弟弟搖門搖一搖就把他關在裡面,
在裡面的小子跟我說「小頡不見了!」
好吧~看他們2個玩的挺樂的,那就給他們玩,
收拾好該出房間了,把櫥打開,要叫小頡出來,
小頡一腳踏出櫥後,跟我說,小頡尿尿~
蝦米,在我的衣櫥裡,果真,小子褲子溼溼,
我的衣櫥裡也溼溼…厚,當場火大大打了他幾下,
他很可憐的哭給我看,我還是很火大大擦尿,
拿出幾件沾尿的衣服出來洗…
都幾天了,不是不給你尿,你尿在地上就算了,
玩過頭了還給我尿在衣櫥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