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媽媽我愛你

2010050610:00

小頡雖著年紀越大,會講的字彙終於有些長一點了,
不過該講的,不該講的照單全收…
像是今天帶他去小熊家玩,在車上我跟他說,
我們要去找小熊弟弟,去阿姨家玩,他就記下來了,
回來的路上他還依依不捨,竟然還說~
「媽媽、轉一邊、去阿姨家玩!」這…還轉回頭咧> <。

偶而會冒出嚇到我的話來…像是早上,
頡說:「我剛剛忘記了。」啥是忘記他道嗎?
他最近還會拿著棒子什麼的說「打死」,
我有禁止他不能再說這個詞彙,我不喜歡。


晚上睡覺前在客廳上坐著,小子哪根筋彈到了,
竟然跑過來溫柔的跟我說「媽媽,我愛你」,然後抱我…
嗚~趕緊抱著他,「寶貝、我也愛你」親親他。
好吧,雖然他應該是由電視上學來的,也不清楚愛是啥,
不過~~這個舉動~~真是讓人愛屎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