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1560/天媽媽

2010031210:00


小頡現在平均1分鐘叫2次媽媽,不包含(媽咪、dana、舅媽)
1天24小時,扣掉睡覺的11小時,2*60*13=1560次媽媽,
是很可愛沒錯啦,但是媽媽媽媽媽媽……很吵咧!
他還會叫他老爸叫「老公」(學他老媽叫),賣場小姐聽到在那麼笑。
叫他老媽叫「dana」(學他老爸叫)…
雖說是搞笑,但是最近進步蠻多的,除了進步而3個字的詞彙之外,
常聽的句子,常聽的歌也可以講的出來。

今天竟然一直跟我說媽媽尿尿,雖然我一直有在教他,
不是很機極啦,因為旁邊有小的也不能很機動。
他不是很分得清楚尿尿和臭屁屁,連臭屁屁了也不會說,
還是自顧玩自己的…
我是盡在幫他們2兄弟換尿布時,都碎碎唸,希望小頡也聽得進去,
中午時,看他蹲在地上,然後開心的「m」給我看,
接著就跟我說「媽媽、臭屁屁」~終於…
知道要愛現一點了厚,這樣一直抱著菖的媽咪,才會一直稱讚他嘛!哈~

ps:整理收進來的衣服,還想幫忙呢,我請他把兜兜拿去放,
小子也聰明的自己走進房間,把手上的放進兜兜箱裡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一樣,陪睡完之後,就讓頡哥一個人睡,
今天更早,3點多快4點時,醒來哭,
他老爸像消防員的打火速度跳下床(快到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是怎麼了)
然後,又把他老爸唉回去陪他睡啦~
現在想想,是不是該讓他自己起床,然後出房門,找到我們
跟他說爸爸媽媽一直在家裡呀~
然後再帶他回床上陪睡會不會比較好。
不過風險就是~怕把菖弟吵醒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