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發燒了

2010022310:00


不知是不是昨天回竹北時,在車上睡得暖暖的,
睡夢中被抱下車,接觸到近16、7度的溫度,
半夜2點醒來哭哭,過去陪睡後,發現頭的溫度有點高,
然後魯了1h還睡不熟,有點魯,
量了溫度後,38.8,金害,發燒呀~
叫老公自己一個人睡去,我來照顧小頡就好了,
可是小子,好像不舒服,睡不太著,
索幸把燈打開,想說讓他跳跳一下,流個汗,
哪知小子身体不舒服,跳都不想跳,就開始耍賴大哭,
那…就哭一下來流個汗吧~
我記得我媽都說我們小時候發燒,用力哭一下,
流個汗,就會退些燒的…
不過,小頡哭不到3m,那個自己睡覺的老爸就過來,
怒眼撐目的瞪著我~
是怎樣,小孩感冒又得這樣怪我嗎?煩~
我也不願意~什麼事都是自己能夠控制的話,
那我們就是神了,總是有意外!
有意外不能這樣怪我吧,不能用一起分擔的態度嗎?

我能了解他心疼小孩不舒服的心理,但是事情遇到了要處理,
小孩發燒了,半夜,先自行處理也不為過,
急得怪我為什麼要讓小孩燒而不去掛急診~
我是個狠心的娘媽?不是呀,我是認為這樣處理是對的,
38度多的發燒,並不需要拖著一家4口,半夜去醫院報到呀~

小頡睡睡醒醒的,到早上,我一個人帶著2隻去麥醫師那裡,
檢查上來,除了發燒外,就喉嚨有點紅,拿了點藥水和藥粉,
回去觀查~
不過吃了2回藥,雖說小孩發燒會燒燒退退,但是1h量他一次
都一直維持在38.5上,再加上菖也燒了,
晚上又去看了一回醫生,又換了一個醫生,也說發燒,
輕微的病毒感染,還會玩爸爸的鼻子,這是很ok的了~
呼~~回家繼續吃藥觀查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