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來唉3次

2009041510:00

3點唉,拍拍他就睡了,結果換我睡不著,
東翻西翻的就是睡不著,到4點,聽到小子自己吞口水噎著,
然後弄醒自己又唉了,然後拍拍他,才又睡著…我還是睡不著,
祇好去喝杯鮮奶、吃個麵包,想說酒足飯飽了應該比較好睡了,
結果5點才睡著一下下,小子又唉~~討厭,
最後7點半起床…嗚…人家還沒睡夠啦。祇好耍賴,讓小子自個兒起來玩,
看電視,然後我繼續賴床,小子後來不甘寂莫,也直往我身上哭訴無到,
好啦…起床起床啦…9點半才帶他下客廳去> <

今天爸比終於在他洗好的褲子裡找到機車key,早上帶小頡騎機車出去、
加加油、吹吹風、買個午飯回家吃。天氣超好的。
和小頡共用一個排骨便當,小子吃到想打瞌睡了,抱他去房間,
結果不想安份的睡覺,跑的遠遠的讓我捉不到,
最後,壓制法出現,唉2聲就睡了…一定要這樣嗎??
不知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,來去找找怎麼讓小孩子乖乖睡覺的方法好了。

下午1點多睡著,4點多就把睡午覺的小頡吵醒,怕他睡太晚,
晚上又不睡,3個小時夠了!然後帶他去台元的廣場走走跑跑…
他超higt的…唉~難怪爸比想換房子,小房間沒地方讓他消耗体力,
然後又去8樓玩了一會兒,呼…所以晚上,還沒10點,小壓制一下,
就睡著了…要消耗体力呀…不過在他後面撿小孩,蠻累人的啦!
但是看他小天使般的笑容和他睡著之後的媽咪free time…
好吧,天氣、時間允許的話…那就多走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