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白9~12啦

2009031810:00

angel說很配服我,懷孕還得和小頡挺一整天…
她說,她懷斑比時,很愛睡…我想想…
我懷小頡一個人在竹北家時,很無聊,沙發坐著就躺下來睡了。
這次有小頡這精力充沛的小子,哪有睡意會找上門呀…

不過最近這幾天爬不起來,連今天也是,讓小頡自個兒玩,
又半夢半醒的到10點…呼~可以推說是因為小牛仔厚…
然後下午也是,小頡精力旺盛的在爬上書桌的椅子,
把喇叭線拔起來,努力的找洞插上,連usb孔也不放過,
插了十來分鐘,覺得無聊了,就找電腦上的按鍵…
a…果真power鍵讓他給找著了,就這麼把電腦不正常關機啦!
然後動到大怪獸的面版上,也讓他按了幾下不知什麼鍵,
他這一連串的搗蛋動作,我就躺在沙發上半個小時,
半夢半醒之間,看著他搗蛋…想zzz…可是又不能去zzz…
祇能一邊zzz,一邊看著皮蛋……

下午帶mi去溜溜時,讓小子下推車跑跑…像脫疆的野馬…
想跑去馬路上,還想把手伸進花盆裡挖土、拔草!
不給玩還耍賴…放聲大哭…要哭就給你哭,讓你練練喉嚨吧!

哇~~這小嘴巴張的好大哦…聲音響徹雲霄呢!
wow~~被我發現另一件事,就是除了小白9號之外,
下面4顆門牙左2顆、右2顆都浮出白點了,
有齊發之勢…上面呢??晚上等老公回家再叫他一起看看!!
難怪口水最近多了一些,圍兜很少用了說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