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著夜奶一次就好了

2009030310:00

想到生小牛時,可能得讓媽或妹幫忙照顧一下小頡,
如果讓頡和她們睡的話,半夜一直夜奶,實在會累壞白天有在上班她們,
所以趁這個星期回宜蘭,不會吵到老公,先來訓練個3天好了,
聽說,得要狠下心來,讓小朋友哭個幾天才有效果!
看能不能減少夜奶到一次,甚至不要夜奶…嗚…祇有3天的時間,
我太晚想到了,應該從星期日晚上就開始,我真是笨…

so,今天小頡睡後,第一次醒來是2點,先給他喝水,喝2口就不想喝,
唉唉,然後想睡,睡個幾秒又唉唉,然後哭哭…
就這樣子1個小時候…我才泡奶給他喝,然後才睡覺……
有這麼餓嗎?喝水不能滿足一定要奶?
不過下次醒來就是7點的事了……好好…加油加油,
小頡加油,會有進步的啦!

ps:這小子,一邊唉,一邊抓我胸前的肉,扭我的鎖骨…嗚好痛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