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&Q大失血

2009020810:00

爸比說:「孩子的消費卷要花在孩子身上。」(是廣告說的)所以今天,驅車前很b&q,再買一個兒童安全門和一些配件,要裝在樓下的樓梯口,防止皮小頡3不5時的就想爬上樓梯!

說起這小子,真的很贓,每次爬樓梯,被我發現,我說「不可以」時,這小子就會露出有牙齒的笑容,然後點點頭給我看,然後,再往上爬…氣屎我了,一天不下10回。
在我有注意時,往往到第3階就被我捉了下來了。有1、2回趁大人沒注意,手腳很快的讓他爬到樓梯的一半了,呼~~幸好沒摔下來,如果摔下了,該怎麼辦……所以,老公決定樓下做個安全門吧!

幸苦的老公,花著腦算計著怎麼處理會比較好,一早就帶著妻兒去b&q血拚,唉…錢真難用,買點東西,就3、4千元飛了,算了,就算是拿小頡自個兒的消費卷用吧!

辛苦的老公,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架了個架子,把電視放高些,避免小頡直視電視,然後把樓下的門裝好……不過,雖然擋了小子不給爬樓梯,
但皮小子永遠有新花招,像是今晚沒樓梯爬,就爬上垃圾筒…唉喲喲…防不剩防呀!

中午吃爭鮮,吃到小頡睡著…祇睡半小時的他,今晚竟然一直到9點半,還硬撐著不睡,明明就很想睡,而且眼睛偶而還會瞇呀邊滴…
東滾西滾…還去咬了他老爸一口,他老爸忙了一天累了,還被兒子狠狠的咬了一口,火大,打了他幾下,很兇的那一種哦,兒子哭的像淚人兒,被打的臉頰有點小紅,過幾分鐘後,老公想抱兒子搖睡,兒子都推開他…
我想,兒子這樣,疼頡的老公肯定很難過。
精力怎麼這麼旺盛呢?明明都很想睡了,跟在高雄有一晚不想睡,有點像!是讓他偷喝到了蠻牛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