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拍1歲寫真

2009011110:00

我笑說,這是為小頡30年後的婚紗預先練習…莉莉將說30年後早就不流行啦…誰知呀…反正,就是因為他現在眼神純真的黑白分明,笑的可愛嘛…所以才要拍起來做記念嘛!不過也要小頡要謝謝莉莉阿姨,要不是阿姨提起找媽咪一起團購,媽咪實在也懶的帶小頡去拍,有人「揪」比較有動力啦!

想說讓小頡睡飽一點去拍精神好一點的說,不過這小子中午祇睡了1個半小時就不睡了,害我擔心他小臭臉要去拍什麻啦!

後來事實證明,他還是急充俠一個,雖然睡不多,但是4點到了攝影棚,看到了五花八門的玩具,整個人專心了起來。我叫爸比先把他丟高高幾回,讓他先「開笑」一下,我想先好心情開場接下來會比較好搞吧!

嘿~小頡不是蓋的哦,進棚子裡,除了有不同的玩具玩覺得新奇外,可能是平常媽咪我訓練有素吧!棚內的閃來閃去的閃光燈沒對他有任何影響,他照玩他的,攝影師補抓到他不少的淘氣的笑顏呢!媽咪在棚內幫忙抓他,爸比和攝影師在棚外尖聲撕吼的吸引他看鏡頭…老娘我在中途曾和爸比交換一下角色,吼沒2分鐘就不行了,在外面真的很累口也!真是辛苦爸比了!

斑比弟早上拍完了,下午也來找小頡喲!幸好有angel幫忙陪了小頡一下,讓170多張祇選30張的困難任務,少了一個搗蛋鬼來搗蛋!

不過,爸比說砍照片真的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啦,因為小頡是他寶貝兒子嘛,而且很配合的笑笑的照了好多相片,每一張都捨不得~~最後剩37張時,讓我下大刀砍了7張,人家也很捨不得,不過,有留記戀就好了。

寶貝兒子呀~這是爸媽送給你的一歲生日禮物,喜歡嗎?? (現在想想,這個生日禮物花了4000大洋,不便宜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