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驚

2008112810:00


跟早餐店的打聽了一下,竹北天橋下那間收驚的,
是老闆本身通靈吧!店面沒有拜什麼…所以想說晚上帶小頡去試試看好了!
不然晚上哭哭的醒來,很累人…而且老公今天凌晨很討厭
就小頡醒來哭哭,哄不睡,然後就得抱起來,抱起來還不見的好,
還想掙脫就是想哭,我也不知他怎麼了,
老公竟然用很不客氣的語氣質問我:「你可不可以告訴我,他怎麼了!」
聽了就很火口也!
小朋友又不會說話,我無麼知道他怎麼了,我也不希望他這麼哭呀!
老人家會說是驚到、醫一就會說肚子痛之累的呀!
幹嘛用那種質問的語氣…
他可以說要不要帶去看醫生什麼的呀…呼~~聽了很不爽!

晚上早早幫小頡洗了個澡,然後等老公回來,帶去收驚的地方!
等了一會兒,老闆出來了,問我怎麼了,我就說睡不好呀!
老闆就隨口一句:「驚到!」
然後就在小頡的額頭上比一比,呼口氣,前後不到5秒鐘就好了!
交待回去不可以擦額頭就ok了。快到我和老公都覺得很錯諤吧!
不過回到家,睡覺前,小頡一直在我們身上賴呀賴的,
難免還是會碰到,應該沒關係吧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