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回高雄了

2008112610:00

媽從高雄上來竹北幫忙照顧小頡,已經2個多星期了!
幸好有媽的幫忙,我才能比較輕鬆。
真是要謝謝阿嬤了!

小頡這2天下午覺都不怎麼愛睡,騙完ㄋㄟ喝了,又爬起來想玩玩!
可是,昨天是努力玩到6點吧,被阿嬤抱著看電視,睡著了!
今天,是5點時,被我抱著,看我弄電腦,然我又坐著睡了!
小子,花花世界這麼吸引你嗎?這麼啥不得睡!要累趴了才肯睡!

晚上載阿嬤去坐高鐵,新奇的東西一直吸引著他,
好幾次阿嬤跟他說再見,不是看著收票口的機器,不然就是看著跑馬燈,
小頡,你不理阿嬤,阿嬤會傷心的咧!小笨笨!

晚上爸比陪小頡玩,玩到我洗澡出來,爸比已經在餵小頡ㄋㄟ了!
還請我關燈,嘿~老公真有你的!
今天10點半睡覺,幸好沒有又撐很晚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