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狂哭

2008092010:00


小頡今天健檢,他自個兒7點就起床了,結果在去公司的路上就睡著了
他老爸捨不得放下他,抱了小頡睡了1個小時的早覺,
幸福的兒子、辛苦的老爸。

哇~~今天星期來,醫院真多人,要不是要讓爸比參與小頡的成長,
我自個兒非假日就可以帶來了,就不用跟這麼多人擠了。
不過老公肯參與最重要呀^ ^

都騎機車出來了,沒去吃冰雪太可惜了…雖然一餐下來,
小頡沒有很合作,但在半顆蛋黃的餵食下,也算乖的了,
祇是到快吃完時坐不住,快變臉了,我就帶著他起來走走,
就走到對面賣童裝的看看…
可能是生意真的不是很好吧,店裡的人猛推銷,沒看到我要的,
猛拿一些很娘的小外套想叫我買> <
然後又把小頡從老公手上抱去…老公不喜歡陌生人抱兒子…
可是被強抱走了…想逗小孩,讓爸媽狂買的計策…
but老公不爽、兒子想哭、媽媽不喜歡的情況,走人~~~
店家還很自目的跑出來想銷一件很娘的衣服…昏倒…生意真的很差…

上了爸比專用揹巾後揹,就哇哇哭,連上了機車在動了還是哭,
尖叫的大哭哦…巷子裡連早市都還沒到,我就把他放下來,用抱的
還是止不住,抱著他用走的走進早市的路,還是狂哭…
沒辦法了…先回公司再說好了…
哇哇~~沿路哭回去,又是尖叫,又是想掙脫我的抱抱……

第一次…狂哭…止不了…媽媽抱也沒用…媽媽搖也沒用> <
老公還生氣的說幹嘛去那種店?
那個蛋黃是不是不乾淨?
為什麼昨天那麼晚帶他回家了?
怎麼都是關於我的錯的問句呢?所以他直覺小孩子怎麼了都是我的錯?
那就不妙了?會不會變的跟我爸一樣,小孩子怎麼了,怪的都是我媽???

一進公司就停哭了???是怎樣?我真的不知道。???????

下午回到家也是,雖然小睡了一下,但是表現蠻黏我,又容易不爽的樣子。
沒發燒,按肚子也沒唉痛……那那…再觀查看看好了。
會不會ㄋㄟㄋㄟ不夠喝了??
so試著泡了60cc的s26讓他試試味道,爸爸祇能餵進20cc左右,
他就不喝了……
看他不爽、不安穩的樣子,晚覺抱著他睡了1個半小時…手都麻了,
被他壓的胃很不舒服,當媽呀……才知媽的心、辛!
多累一點、多苦一點也要為著孩子!

晚上又泡了60cc試看看,睡覺前讓我多塞幾次,就灌完了,
再多我想他也不喝了!然後還是ㄋㄟ睡嚕!!
想要輕鬆一點,戒掉他夜奶和ㄋㄟ睡的習慣…
可是又想要和小孩子的親密感(期待他自己翻衣服喝奶)…
矛盾哦……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期  97年/9月/20日    -足齡9個月+4天-
母奶 10:30、1:00(哄睡)、4:00(哄睡)
7:00(哄睡)、10:30(哄睡)
ok
副食品 早:粥100cc
、午:半顆蛋黃
晚:粥100cc、睡前60ccS26
ok
零食 開水100cc ok
便便 便便【0次】
尿布用【2塊】流太多汗了
ok
睡眠 夜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全日
昨11:00睡,早7:00起來 1h 1h 1h30m 11h30m
外出 公司、博愛醫院、冰雪
備忘 排骨肉+紅蘿孛+洋蔥+空心菜,米沒進果汁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