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水"滋滋滋~"

2008060310:00


這小子不知怎麼發現的,竟然給我嘴巴裝滿口水or粥的時候,
給我""阿滋滋滋~~"噴出嘴巴裡的內容物,厚~花招開始出來了哦!

喝貝親學習杯方面,吸吮的不錯了,不過幫他從嘴巴抽起來時,
都得倒吸一口氣的樣子,不知是不是鼻子和嘴巴的換氣還不是很協調咧!

今天竟然拉了3次黃金,一次是睡午覺到四點就不睡了,打算換尿布,
打開尿布都要把尿布抽出來了,哇~驚見黃金,
快快又把他包回小頡的屁股上,到樓下洗屁屁先,
差點又慣性的抽出舊尿布,把黃金"蓋"在床上了。
這次幫小頡洗屁屁讓他靠著我站在地上,用蓮朋頭沖他的屁屁…
呵…長大一點了,可以用這個方式洗了。
晚上爸比要幫他洗澡時,發現又一包黃金在尿布裡,
應該是晚餐時間左右大的吧。
然後洗完澡睡覺不睡覺,騙完奶喝後,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,
左翻右翻的,搞到10點還不睡,最近不睡覺的小頡很愛用手指扣木板牆壁,
原來是有未完成的事,所以還睡不著,直到聽到屁帶水聲,
拉完了,洗完屁股了,爽了…一上床哄一下就睡了。

不知是不是無屎一身輕,整個人舒坦了,從10點半,一直睡,
要不是3點半和老公要上樓睡了,發現他是趴著睡,有一隻手被我綁著,
覺得有些危險,把他的肚圍抽掉,而醒來,不然可以睡更久一點吧。

所以接下來2隻手都放開讓他睡吧…看
樣子他有受驚反應有好很多了(雖然耳多還是靈的咧),
又會睡一睡翻身睡,為了安全起見,是該放他手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中午磨約1茶匙的粥,分中午和晚上吃…可是臭小頡就是會來個"阿滋滋~"
多少還是送了快1/3給圍多和衛生紙吃…
不過我想剛開始學吃副食品都是如此吧。

稀釋的蘋果汁140cc,喝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