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著睡

2008042710:00
小頡早上6點多給我像毛毛多一樣的動來動去,因為沒綁手,所以讓他給翻了身,他迷迷糊糊的又睡了去,呵,這就是所謂的「等小孩子大一點愛亂翻,枕頭也沒什麼用了」嗎?

這次回來高雄的天氣幸好沒有熱到暴,我然小頡愛人家抱,雖然抱他抱習慣了,但是大人的体溫加上他自己的,會更熱!

小頡從中午12點半,竟然在樓上的客廳搖床上睡了近2個半小時,雖然斷斷續續的有醒來,但是搖一搖又睡了…有進步有進步^ ^。

對於老公晚上要去喝喜酒一事,本來打算跟他一起去的,想說小頡"有進步"嘛…可是後來想想,小頡好不容易回來高雄,不陪一下阿公阿嬤也不太對,so就沒陪老公去了。
小頡的阿公說叫我跟edward去,阿嬤會照顧小頡的。
小頡的阿嬤說叫我跟edward去,阿公會帶小頡的………。
我跟媽說小頡現在不會用奶瓶喝東西了,她有點愣住的feel,不知道是不是在心裡os「是怎樣養的啦,養到不會用奶瓶了」,可是喝母奶真的不用喝水,也可以到6個月後才吃副食品嘛。不然小頡現在7kg,以喝全母奶來說是很標準的哦。並不是胖嘟嘟的才健康嘛(雖然那樣子比較可愛啦)。

所以,請小頡的阿公阿嬤再等等啦,雖然因為喝母奶的關係,讓你們比較沒辦法享受"餵小孩""照顧小孩"的樂趣,但是喝母奶對寶寶比較好,也祇有他這些日子才喝得到而己,等這個階段的任務結束了,再給你們餵嘛,以後的日子更長遠囉。
不過4個多月大舔舔甘蔗應該沒關係吧> <
沒奶餵、沒水餵,祇好拿些餅干、水果給他舔……> <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