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有點燒燒的

2008041110:00
半夜1點半,老公還沒睡,小頡醒來不睡,依依呀呀的,雙腳愛舉高高的,哄了快15分鐘也不睡,後來乾脆不塞奶給他移旁邊一點看他想幹嘛…後來「一字嘴屎臉」又出現了…乖乖,最進他大便的頻率變高了,幾乎平均2、3天就來一次。call叫樓下的老公上來換屎屁和帶他去洗屁屁。回來想說不綁手試看看讓他睡好了,厚,哄了10來分還不睡,再給你綁起來吧,老娘想睡了啦。

早上起來,小頡的額頭和後腦摸起來有點燙燙的,手腳卻是正常偏冷的,but這裡沒有体溫計,老公出門前叫我今天觀查看看。
一整天下來,天氣悶熱也不敢像前2天一樣開冷氣,頻頻摸小頡的頭和身体,有時摸起來燙燙的,有時卻沒有…可是身体一直都還是正常的体溫,發燒應該是全身都會燙才是呀。

中午老公看見順發的傳單,今天有便宜的硬碟,想說下午無聊可以帶小頡去買。小頡睡醒後,就用揹巾揹著他,騎著慢慢的機車給他買了2顆回來。
<<<<<<<<<這是小頡的第一次由我騎機車載他哦>>>>>>>>>

回來的路上經過藥局,想說去看看体溫計好了,網路上說這麼小的小朋友量肛溫比比耳溫準,可是藥局的人又建議我耳溫好比較好(貴10倍啦),我想想還是回家再研究一下好了,而且我記得家裡有一隻不知是液溫還是肛溫計的說…

回家找了一下,抓起小頡的液下量了一下,37.4度,人家說小寶寶的体溫比較高,所以應該沒有發燒吧(我這個傻媽媽),就還是抱著小頡,不開冷氣,他流汗我也流汗………,後來老公回來幫他洗個澡後,摸摸也不燒了,說我体溫可能還比他高咧……。沒事就好,不過還是的注意才是。

這個週未,no5是曉蓉的,唉呀,好羡慕哦,真是想唸我的「長島冰茶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邊,今天他沒什麼睡到,由其6點到8點半我一直抱著他,苦撐著,手痠到爆,老公還沒回來,我還想放放洗澡水,自己幫他洗一洗,先哄小頡睡,可是在前一刻,老公回來了,怕我搶了他的工作吧。所以今天哄他一下子就睡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