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我太胖了

2008040910:00
早上帶小頡去8樓的運動房,抱著小頡用「銀貂"等等等"」,用了10分鐘,還不錯,不用花自己的電…好吧,以後可以常來。

老公跟她一個快生的同事說:「你老公真幸福,你都快生了,都沒胖到。」
唉,我也不想胖呀……雖然他是無心的,但是、但是,看看自己,唉~~居高不下的体重~~女人真命苦。

小頡今天的屁都是濃縮的> <中午老公幫小頡換屁屁時,有一點點屁屎。後來快8點和媽在講電話時,小頡猛放了一連串的屁後,就出現一字嘴屎臉……,msn call 老公回來幫小頡洗屁屁順便洗澡囉。

今天毓涓和媽又有些火花了…唉~~懂的感恩的小孩子才是真的長大了…我家的媽真的對我們很好,可以給的不會少,就連結了婚的這2個女兒也一樣。雖然說慈母多敗兒,但懂的感恩、珍惜的兒女們,更能享受其中的幸福不是嗎?

希望涓想想,媽對她的付出,沒有冬山河她們住哪?沒有車子開她怎麼接小孩?沒有這份工作和媽的幫忙,她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帶小朋友又學化粧?沒有媽偶而的東貼西補,怎能生活過得還算愜意?
不要一昧的和我或小蓉比較,各自的人生,各自做的決定,各自得負責!!

如果家庭真的這麼不溫暖,4個小孩早就都逃家了,怎會祇有她一個逃?
如果婚姻和小孩這麼的不可愛,選擇結婚和早點生孩子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,怎能怪別人?

不是每個人都在唸她,而是自己做決定、做事情,要想一下結果如何,自己是否願意對結果負責。不要胡里胡塗的做了,後果不盡理心,就責怪別人…。

不要祇看到我光鮮的一面,該遇到的麻煩我不會比較少,祇是看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而己,沒有隔夜愁和不開心的事總是很快就忘了,我想這是粗線條的我所帶來的好處吧!

或許,換個角度,當妳在看妳兒女時,妳這個做媽的又該如何?既然已是媽了,更能有所体會才是。

加油吧~~人生不如意,真的十之八九,怨天怨地怨別人,就是不怨自己的人,並不會活的比較快樂。怨怨自己看看(檢視一下自己)吧…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邊,但是9點到12點醒了4次……因為沒開冷氣嗎?可是今天氣溫有低一些了說。第4次哄睡時就把冷氣打開試看看。冷氣打開後就睡的比較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