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氣又難過

2008030110:00
假日,一家三口的日子令人高興,但是有相處也會有磨擦…
很少和老公吵假的我,今天和老公吵假了,這個幾乎是從寶寶出生在不愉快的議題…「小頡哭哭而他沒法子安撫」
今天也是,快中午了,我想到菜有預先退凍,但是忘了煮飯了,所以就讓老公抱著小頡,可是沒1分鐘小頡就不要哭哭了,我就邊洗米,邊說「小頡哭哭了,沒關係,多抱幾次,小頡習慣就好了……」,大概祇讓他唉3分鐘吧…,當我要去接手抱小頡,老公就很冷又生氣的說「他哭了我能怎樣,我就祇能讓他哭而己呀,你又不讓我餵牛奶…」,聽了真的很讓人生氣又難過。

今天小頡是黏我沒錯,因為他還小呀,我是每天24小時和他相處的人,他不熟我熟誰,就算給小頡吃牛奶,或許他還是黏我呀,怎麼是怪我堅持要餵他母奶而造成的。
我為了兒子好,就算辛苦還是這麼做了,我大可可以和妹一樣,灌了牛奶,半夜不用醒來,可以開始減肥,可以日天也做自己的事祇要把他灌昏,可以不要這麼時時刻刻的得抱著他揹著他,可以不用腰痠背痛的餵奶。
我知道他的無力感,但是我也有無力感的時候呀!當小頡吐掉我的奶,在番的時候,我也是拿他沒辦法呀,還不是得哄他,搖他,聽他番…。或許小頡是可以被他安撫的,得等他眼睛清楚點會認得爸爸了。或許他再適應一陣子,讓他知道爸爸的懷抱雖然和媽咪的不一樣,但是也是很安全舒適的……。把他的無力感怪罪到我辛苦上,真的很想哭…。就像我說的會有磨合期的,不是什麼東西一下就會上手了。

他今天這樣說,真的讓我氣到想把孩子丟給他,看你愛餵什麼就餵什麼好了,別來煩我……氣的我很難過。你就是捨不得他哭是吧,那我就什麼事都別做,一直抱著他好了,午飯你自己煮,東西你自己弄……

老公當然看得出我不爽,不過我不太想跟他講,因為我覺得一講一定會哭出來…,等我想開一點再和他溝通吧。

到下午去LaNew買鞋子我才沒放在心上比較理他…花了好多錢咧,還有貴賓卡咧,反正他2年才買一雙鞋,OK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頡在洗澡前喝奶就有想睡的感覺了,洗完澡後睡覺,有小番一下,不過2邊解決……花了不到半小時我就可以下樓吃dinner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