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2008022210:00
阿弟似乎比較可以坐推車的樣子,不過要車子有在動才比較ok啦…
早上跟老跟一同下樓,去買早餐,想說推阿弟送老公去上班…,可是到台元的大門口弟就不要了。
回來後想說讓阿弟玩久一點看可不可以比較好睡,8點半起來,撐到快10點睡,不過,還是陪睡起身後不到10分鐘就醒了> <
中午是揹著阿弟和老公一起吃午餐的,當媽媽真辛苦呀,不過這樣才能和老公「共進午餐」呢。
老公要上班時,我又推著阿弟陪老公出門了,這次送老公到大樓門口喲,還讓我慢慢散步的回來……加油,阿弟會更棒的。
回來後還是想讓他再多清醒一會兒,看下午會不會比較好睡…
but還是一樣,陪睡ok,起身就不ok囉,今天的他也算是章魚一隻吧。

不過我覺得最近有時候他哭哭,是因為睡的太熱了,身上都是汗,看樣子小頡也會因為熱,然後哭給我知道喲。

不過下午6點時,揹起揹巾,想說讓小頡睡熟一點,一來想說他還小還是得多睡,二來想說看能不能撐到洗完澡時,讓他吃的多一些…結果這一睡睡到他爸爸回來已經是8點半的事了…睡那麼久了,真怕等會兒洗完澡不睡覺咧> 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果真從快10點陪睡到11點…
雖然是比較久一點,但是沒有抱到,也沒唱到歌,躺著換了2次邊而己…
加油,我一定可以更成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