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人…臭baby

2008011310:00
我覺得阿弟已經有點白天和晚上的觀念了,
早上會要奶喝,但是喝了半天好像睡著了,「奶嘴」一拔走就醒了,厚騙奶喝啦!可是又不乖乖自己玩,陪他躺了半天腰痠、腿痠就是不睡覺~~
晚上也會要奶喝,可是喝了我睡他也睡…一起睡…呵~
所以,一天下來好累人哦…
尤其是假日,如果家裡人多,還是有訪客,BABY的作息有點被打亂就更慘,一直要奶喝> <~~
下午,好幾次以為他睡了,想偷溜出來找找老公,結果都醒了,搞的我灰頭土臉,老公進來看見累暴的樣子,唉,他也無可奈和。其實baby這樣,也把他搞的蠻累的,還問我乾脆搭配方奶好了……厚,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被打敗呢~~
小小蔡不乖在吵,我就抱著他說:「小寶寶你再壞壞媽咪就泡牛奶給你喝,這樣你就不能跟爸爸一樣聰明囉~~」。
不過說真的,搞到晚上還真累人,真想給他投降,但是半夜又是精華時段…不行,我一定要堅持下去,為了baby…

今天中午,Edward第三次幫阿弟洗澡,阿弟在剛開始有小哭一下,可是從頭到尾都very good哦~

晚上又得千里沼沼的回竹北了,怎麼開了2個多小時還沒到,不管他先抱寶貝睡了~ 原來好心的姊夫繞去幫小妹看電腦了…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