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~~~終於拉了

2008010710:00
假日過後,一切又歸於平靜,又是屬於我和小小蔡的2人世界。
我發現這2天他枕頭3次溼溼的…是吐奶?還是喝到睡著流出來的?我也不知道,沒有注意到。會不會是他肚子塞滿了屎,然後空間有點滿了??
不然我再來幫他"西賽"好了~
這次我親自出門,捉著他2隻大腿,陪他嗯了幾聲,他也不是很喜歡的哭了幾聲,看樣子還不太夠,於是肛溫計我出動了,幫他刺激了幾下,再西一次,還是沒有屎跑出來…算了,今天是第8天,過2天再不大就去看醫生吧!包回他的尿布,等阿嬤回來幫他洗澡吧!…一邊等、一邊餵奶……一邊聽到「卟卟聲」~~yes,阿弟在拉屎了,把他放在床上,他還不敢亂動咧!(可能知道屁屁有一包吧,哈)
其實知道肛溫計不太能常用,心裡想這是最後一次了,把2餐的牛奶拉出來,肚子裡都是母奶我也比較安心一點。

觀察一下他的大便,是接近大便卡上「正常組」的5號…放心了,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報喜~~呵~~原來兒子大便,老媽會有「感動」的feel咧!
老實說寶寶現在還沒有名字,也還沒健保卡,不知道去看醫生會不會不方便咧…

我還有想到,寶寶滿月那個週末要回高雄,寶寶的潛眠不知會不會又會說沒餵飽,然後xxxx什麼什麼的…唉~寶寶從1/1到現在都祇喝母奶,沒有餵配方奶了,除了潛眠、大便少之外,沒什麼異狀,老公昨天還抱著他量量幾公斤,雖然穿著衣服包著尿布,可是有4kg啦…一股壓力> <